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桃園摺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研磨機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研磨輪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

母親種的南瓜熟了,她執意要給我一個。我拒絕了,說城里賣的南瓜金黃面甜,才兩三毛一斤,我犯不著大老遠拉一個南瓜,吃不完,壞掉,反糟踐了它。我正絮絮叨叨,母親早果斷地抱了南瓜,徑直放在我的車后,說反正是用車拉,又用不著你扛。我馬上閉嘴,再堅持的話,母親會不高興。 一連幾天,包南瓜包,蒸南瓜饃,炸南瓜條,炒南瓜絲……結果南瓜還剩下好多,送給誰呢?聽一個朋友說她得了新鮮瓜果,總是分給同院的人。受她啟發,我也想送點南瓜出去,但又想,我這院里的人平時都很冷漠,要是被人拒絕多不好意思。但不試試,又怎么知道結果?被好奇心驅使著,我打算做個人情冷暖的測試。 我把南瓜分成幾塊,用大袋子裝了,提著下樓,想看看誰是今天的有緣人。 第一個碰到的,是一樓的老太太,她正悠閑地坐在樓梯口。老人家很和善,她兒子經營著大型超市和酒店,她當然不會稀罕這塊南瓜。但誰讓她跟我有緣呢!我叫了聲阿姨,她眉開眼笑地看著我。我說:“給你塊南瓜嘗嘗,自家種的,綠色食品。”她先是驚訝了一下,說:“自己慢慢吃唄!”見我很誠懇,想了一下又說:“好,好,自己種的南瓜,吃著肯定不一樣。難得閨女你一片好心!”她接了南瓜,一連說了好幾個謝謝。 我在阿姨的贊美聲中往前走,迎頭碰上對樓的“長舌婦”抱著孫子。對她,我印象并不好,大白臉,細眼,看人總乜斜著眼,經常在樓下竊竊私語,我們暗地里叫她“長舌婦”。但誰讓我今天心情好呢,我迎上去,說:“我家種的南瓜,送你嘗一嘗。”她被這突如其來的好事嚇了一跳,“哎呀”了一聲,說:“多好的南瓜,我也跟著沾沾光?”她接了南瓜,露出罕見的笑,說:“其實南瓜吃法很多,可蒸著吃、熬粥、油煎,你變著法子吃呀!”原來,再冷面的人,都收藏著一張迥然不同的面孔,很和氣,只是比較珍貴罷了。 還有最后一塊南瓜,我決定送給門崗上那老太太。我初來乍到,她不多搭理我,我也知趣地沉默著。這老太太其實挺不錯,勤快、負責,我的信件她都認真地收著。我把南瓜送給她時,她笑道:“給你收了那么多的信,用南瓜犒勞我呢?好,我收下——我收了你才開心,是不是?” 南瓜送完了,并沒有我所擔心的被冷拒,證明我的擔心完全多余。我也知道,誰都不會稀罕一塊南瓜,但因了這個南瓜,平添了幾分溫馨美好。再見面時,我們會相互微笑,問好。感謝南瓜,它像一個大錘頭,輕易地就擊碎了人與人之間的壁壘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親愛的媽媽: 您好! 您將家收拾得溫暖而舒服。白天您拼命干活,晚上不顧疲勞地輔導我做作業。在我幼小的心靈里,我早已下定決心,要刻苦學習,要讓您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我依舊記得那個暴雨的夜晚,您的付出與關愛讓我銘感于心。那個晚上,電閃雷鳴,震耳欲聾。電光劃過天際,像銀蛇般耀眼奪目,暴雨傾盆而下。我趴在書桌前做作業,突然感到一陣昏眩,迷迷糊糊中,見您拋下手中的活兒,急忙跑到我跟前,摸了摸我的頭。 “哇,這么燙?”您大聲喊道,用體溫計給我量體溫,居然有39度,您二話不說,背起我,拿起雨傘,匆忙地趕往醫院。豆大的雨點落下來砸在路面上。我知道,您由于勞累,腰有毛病,不能扛重物,此時背著我會是多么的難受啊。我隱約能感到,汗珠混著雨水從您的額頭流下,雨水打濕了您大半身子。迷迷糊糊間,您把我送到了醫院,細心地照顧我,守了我一夜。第二天,您因為淋雨熬夜舊病復發昏倒了。那時,我在病床上醒來,淚水模糊了眼睛。 媽媽,您不僅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無私的愛,還給了我人生的信念。媽媽,您是我心中永遠的燈塔,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指引了我前進的方向,女兒永遠愛您,敬您。 敬祝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 您的女兒 >>>更多美文:幸福


台北手推刨床防塵罩
桃園動力堆高機UL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輪安全裝置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新竹加工中心機UL認證單位 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台南研磨機(磨床)CE認證單位 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員林研磨機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